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信息工程系参加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68


以“新机遇·新发展,中非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428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邓云锋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坚持高位推进、多措并举,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与非洲开展职教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下一步,要持续构建双方间的合作交流机制,推动建立稳定的国际合作关系,扩大山东和非洲在多领域的合作,支持更多中非职业院校、企业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

学院信息工程系书记冯海英、副主任张莉带领刘威伟老师、史海龙老师参加了对话会,会同来自中非双方教育部门和职业院校的近300名代表,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在全世界的发展前景,深入探索中非职业教育合作新路径。

本次对话会通过会议交流、成果发布、协议签署等多种形式,推出一系列合作成果和一批引领性项目,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国际合作样板,服务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寻求合作机遇、拓展合作路径,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对话会期间,冯海英书记与张莉副主任多次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并就“双高”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国际化师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对话会,我们开拓了国际视野,下一步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非洲院校和企业的广泛深入合作,持续丰富合作内涵,输出中国职教标准,帮助非洲国家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