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度市直机关、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96


近日,中共菏泽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结果通报》(菏委考办发〔20231号),我院获评“优秀”等次,也是全市事业单位中唯一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我院已连续4年获得“优秀”等次。

这份骄人战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尽管受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工程建设进程缓慢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建设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教育教学、专业和人才建设、大赛科研、产教融合、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方面都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拼搏奋进促发展,精雕细琢育人才。我们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强基础、善治理、树特色、求突破”的办学路径,坚持“开放式办学”的办学理念,坚持“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总体目标,不断强化内涵发展,加快推进教学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校,努力实现办学治校新突破,继续奋力拼搏,争取2023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