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427日下午,由学工办主办,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协办的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工办副主任宋玉金,我校2021级和202230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宋玉金主任指出心理委员是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系部—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是心理危机事件的前沿哨兵,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体心理委员通过本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助人自助水平。

此次培训由我校心理健康教师李桂青、连慧颖、盛显淇三位老师主讲,几位老师分别从心理委员角色定位与工作职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症状与识别、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等方面展开讲解。

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有助于心理委员明确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提升了学生心理问题识别能力及心理信息上报处理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心理危机干预体系,为维护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