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菏泽鲁西新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条例》,确保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目的,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水平,427日,2023年菏泽鲁西新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我院承办,共计40个课时,140多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将根据残疾人就业需求,合理设置课程,培训项目包含就业指导、心理调适、残疾人就业保障法、羽毛接发、手钩接发等,通俗易懂,简便易学。

我院为承办好本次培训任务,在全力以赴,精心筹划,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有关部门尽心竭力为全体参训学员做好周到细致、温馨舒适的服务。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这次培训能让更多的残疾人拓宽眼界,学到各方面的知识,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增强参与、融入社会的自信心,帮助残疾人自食其力、增收致富,实现“培训一人、带动全家、发展一片”的目标,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