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创业创新优秀女性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及创业故事经验分享沙龙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51


为了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创业心态,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425日,“齐鲁创业创新优秀女性进高校大讲堂”活动及“创业故事经验分享沙龙”活动走进我院。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联合山东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及经济管理系共300多名同学参加。

山东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教授陈莹及山东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翠花出席本次活动。首先,王朝景副院长向省妇联创业发展服务中心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紧紧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充分展示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学生勇于拼搏、敢于创造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菏泽七巧板教育集团董事长郭秋霞女士及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程英女士为同学们作创业讲座,同时邀请到菏泽牡丹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兆永女士及天华电商产业园党支部书记肖海杰女士为同学们现场讲述创业经历。讲座及交流中,各位成功女性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奋斗历程,用真实具体的案例讲述了自己确定人生目标和做出重要选择的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积极拓宽思路,不断探索,提早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增强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