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参加走进高中招生巡展活动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12


为方便考生更高效直观的了解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学院招生政策及专业优势,扩大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在考生及家长心目中知名度和热度,424日起,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跟随阳光教育在线走进临沂市高中开展招生巡展活动。

我校招生咨询展位前,人流蜂拥、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考生不时地询问“什么专业比较热门”、“哪个专业未来更容易就业”、“志愿填报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往年录取分数线”、“学校住宿条件”等等。学院招生办老师冒着绵绵细雨,以专业视角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的困惑和疑问,并现场发放了学院招生手册,教师的热心精准服务,赢得了考生的一致好评。借助本次巡展活动搭建了展示学院良好办学形象的平台,直接与广大考生零距离、面对面,一方面考生通过直接咨询选择报考理想的专业,另一方面也将学院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就业优势、专业设置等做了更好的推介,招生咨询取得了良好效果,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为顺利参加、充分利用阳光教育在线这一平台,给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咨询服务,学院召开了招生咨询调度会,对参加招生巡展人员进行了培训,学院领导对招生人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通过本次招生巡展活动,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展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