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旅游管理系学生入围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45


空中丝路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于202211月在线上圆满落幕。近日航空职业技术委员会公布决赛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旅游管理系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入围今年6月在河南郑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在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秉承“创新技能,成就未来”的主题,由中国航空教育学会主办,是国内最权威的空乘技能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了60多所职业院校、15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大区复赛决定入围全国决赛名单。复赛通过理论知识考核、职业形象展示、客舱服务考核、机上急救考核、特情处置四个赛项的比拼,比较正规的足球外围网站旅游管理系学生王雅琦、李婉婷、冯晓婷、刘文滔在钱怡辰和冯春英老师的指导下代表我院在山东大区赛中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接到复赛时间初次通知时,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委派指导教师钱怡辰带领四位学生于暑假期间赴合作企业江苏无国界进行实操学习演练。学生们极为珍视此次机会,刻苦学习不敢懈怠,在我院指导教师和江苏镇江企业教师通力合作下,短短19天,学生们进步飞速,初具竞赛风采。

回到学校后,院系部领导对比赛给予大力支持,学生和老师们夜以继日,不曾懈怠,终于在202211月的线上比赛中,展现了准民航人的实力和风采,在每个板块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个赛会过程中,我院空乘专业代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以山东赛区第五的总成绩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菏职学子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自己收获颇丰,接下来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勤学苦练、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争取国赛中再创佳绩。